城市网

Apple Store在WWDC 2022之前倒闭

导读 Apple 的开发者活动 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2022将于 IST 晚上 10:30 开始。活动开始前几个小时,Apple 关闭了其在线商店,以使用所有

Apple 的开发者活动 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2022将于 IST 晚上 10:30 开始。活动开始前几个小时,Apple 关闭了其在线商店,以使用所有即将推出的产品更新该网站。除了所有的软件公告外,苹果预计将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发布一些与硬件相关的公告。

今年的WWDC 也是一个仅限在线的活动,将从加利福尼亚的 Apple Park 直播。感兴趣的人可以在 Apple 的网站、公司的 YouTube 频道或 Apple TV 应用程序上观看 WWDC 2022 活动。

苹果商店目前显示“发展中的消息”,这清楚地暗示了新款 MacBook Air 和其他硬件产品的到来。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对即将推出的 MacBook Air 的所有了解。

MacBook Air 刷新

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报道,苹果将在今晚的 WWDC 2022 活动中推出新款 MacBook Air。Gurman 声称即将推出的 MacBook 将配备升级的 M2 芯片,该芯片可能配备 8 个 CPU 内核和 10 个 GPU 内核。M2 芯片当然预计会比 M1 芯片更强大,但不如 M1 Pro/Max/Ultra 强大。自 2020 年推出 M1 MacBook Air 以来,Apple 将首次更新其 MacBook Air 产品线。

就泄漏和谣言而言,新款 MacBook Air M2 将配备 13 英寸显示屏。它可能采用类似于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设计。此外,即将面世的 MacBook 可能会配备有缺口的显示屏。Gurman 此前透露,MacBook Air M2 将配备两个 USB Type-C 端口,并支持 MagSafe 充电。

即将推出的 Macbook Air 预计将推出多种颜色,包括金色、银色、深空灰色和深蓝色。

除了新的 MacBook Air 更新外,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预计还将发布其他几项公告,包括

- 新的 Apple Silicon Mac Pro

-iOS 16、iPad OS 16 和更新版本的 tvOS、macOS 等

- 一些报道还暗示新的 MacBook Pro M2 即将问世,但这可能并不完全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