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在部分手机上提供免费的YouTube Premium订阅

导读 小米印度现在为符合条件的用户在特定当前设备上提供 YouTube Premium 的延长免费试用期。该公司已在 Twitter 上确认,符合条件的客户

小米印度现在为符合条件的用户在特定当前设备上提供 YouTube Premium 的延长免费试用期。该公司已在 Twitter 上确认,符合条件的客户将免费获得长达三个月的 YouTube Premium。好消息是 YouTube Premium 已经提供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期,并且通过小米的优惠,人们可以在不付费的情况下享受更长时间的服务。这是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小米宣布免费 YouTube Premium 订阅优惠

小米宣布了一项新的促销优惠,如果客户从该品牌购买符合条件的智能手机,则可以免费订阅 YouTube Premium。此优惠适用于部分 Redmi 和 Mi 智能手机。用户必须购买符合条件的手机,然后才能兑换此 YouTube Premium 优惠,该优惠有效期至 2023 年 1 月 31 日。

符合 YouTube Premium 优惠条件的手机

可享受三个月免费订阅的设备是小米 12 Pro、小米 11i、小米 11i Hypercharge 和小米 11T Pro。购买小米 Pad 5、红米 Note 11 Pro+、红米 Note 11 Pro、红米 Note 11、红米 Note 11T 和红米 Note 11S 的用户将获得两个月的免费 YouTube Premium 订阅。

如何利用小米的 YouTube Premium 订阅优惠?

客户可以通过在小米智能手机上打开预装的 YouTube 应用程序来兑换相同的东西。然后,用户可以按照屏幕上的说明使用该优惠或访问该特定设备上的 youtube.com/premium。小米表示,该优惠将在 2022 年 2 月 1 日之后激活的设备上提供。

印度 YouTube Premium 的实际费用是多少?福利呢?

在我看来,YouTube Premium 是比市场上其他一些音频流媒体应用程序更好的选择,这纯粹是因为用户可以获得的好处。用户不仅可以免费使用 YouTube Music 应用,还可以在 YouTube 应用上观看无广告视频。

YouTube 的音乐应用程序可让您下载歌曲、观看视频、提供歌词和其他功能。基本上可以无限制、无广告地访问超过 8000 万首官方歌曲和其他内容。它甚至支持画中画模式 (PiP),因此即使在关闭应用程序或在手机上执行任何其他操作后,也可以在 YouTube 上观看内容。在印度,YouTube Premium 订阅的价格为每月 129 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