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Telegram Premium 以每月 4.99 美元的价格提供大量独家功能

导读 在过去几个月的多次非官方露面和戏弄之后,Telegram Premium 终于正式上线了。每月 4 99 美元的订阅将解锁消息应用程序免费层中没有的

在过去几个月的多次非官方露面和戏弄之后,Telegram Premium 终于正式上线了。每月 4.99 美元的订阅将解锁消息应用程序免费层中没有的额外功能。不过,该公司并没有在付费墙后面带来任何现有功能。他们将保持自由。Telegram 专门为 Premium 开发了新功能。

对于那些愿意每月向 Telegram 支付几美元的人来说,这里有很多好东西。首先,高级用户不会在平台上看到广告。尽管尚未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但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在某些地区的大型公共渠道中以赞助消息的形式显示广告。这些在付费层中消失了。

Telegram Premium 将文件限制加倍,允许您发送高达 4GB 的文件。这些超大文件也可以发送给非高级用户。这是对所有人的免费无限云存储的补充。不过,使用 Premium 从云下载会更快。

付费用户也可以在其他地方获得更高的限制。您可以“关注多达 1000 个频道,创建多达 20 个聊天文件夹,每个文件夹最多 200 个聊天,向任何 Telegram 应用程序添加第四个帐户,在主列表中固定 10 个聊天,并保存多达 10 个最喜欢的贴纸,”该公司细节。更长的简历、更长的字幕、多达 400 个最喜欢的 GIF、多达 20 个公共 t.me 链接、带有全屏动画的独特贴纸、带有新表情符号的独特消息反应以及消息转录(语音到文本)是包也。

此外,Telegram Premium 包括用于组织对话的专有工具。您可以设置默认聊天文件夹,例如未读或家庭,每次打开应用程序时都会首先显示该文件夹。您还可以自动存档和静音来自陌生人的新聊天或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