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软发布 Final Edge Dev 104 版本

导读 微软刚刚发布了 Microsoft Edge Dev 104 的最终版本,因此该公司现在不仅准备开始 Dev 105 的工作,而且还准备将当前版本推广到 b

微软刚刚发布了 Microsoft Edge Dev 104 的最终版本,因此该公司现在不仅准备开始 Dev 105 的工作,而且还准备将当前版本推广到 beta 通道。

自然,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Dev 104(内部版本 104.0.1293.1)并没有带来巨大的变化,因为 Microsoft 主要专注于完善现有版本的性能,因此在将此版本升级为新版本之前提高性能测试通道。

根据该公司本身的说法,此版本包括在移动设备上大声朗读的加载时间显着改进,而其他平台在将视觉模式从黑暗变为明亮或反之亦然时,可靠性得到了提高。

此外,图像增强逻辑以及移动设备上的“朗读”按钮仅在支持此功能的网站上才会显示。

重要发布

对于微软来说,在生产渠道中发布新的 Microsoft Edge 更新现在更加重要,因为该公司最近放弃了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需要证明 Edge 是 Internet Explorer 的一个有价值的替代品,因此添加到浏览器中的新功能以及所有改进和错误修复对于那些采用来自 IE 的浏览器的用户来说是获得流畅体验的必要条件。

“如果这是您第一次使用 Microsoft Edge,您将被引导完成一个快速设置过程,其中包括导入您的数据 - 完成此操作,您就可以设置了。如果你之前打开过 Microsoft Edge 并且需要从 Internet Explorer 导入数据,请按照上一节中提供的视频中的步骤进行操作,”微软之前解释说。

下一个 Microsoft Edge Dev 频道将把浏览器带到 105 版,预计下周将为测试人员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