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Microsoft Edge 即将获得内置速度测试功能

导读 Microsoft Edge 是一个越来越好的浏览器,活生生的证据不仅是应用程序收到的频繁更新,还有它的路线图。路线图的作用是让我们更深入地了

Microsoft Edge 是一个越来越好的浏览器,活生生的证据不仅是应用程序收到的频繁更新,还有它的路线图。

路线图的作用是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 Microsoft Edge 的短期和长期前景,正如德国网站Dr. Windows所观察到的,这家软件巨头已经开始了一些工作非常令人兴奋的新好东西。

“在浏览网页时轻松访问常用工具,包括计算器、互联网速度测试和单位转换器,”微软在 Microsoft 365路线图中表示。

据这家软件巨头称,这些功能的推出应该在 8 月开始,因此距离我们最终在 Microsoft Edge 中拥有内置单位转换器和计算器的那一刻只有几个月的时间。

尤其是 Internet 速度测试工具,它不仅适用于想要了解其 Internet 连接速度的用户,而且还可以用于浏览器速度比较测试。

长期以来,此类测试一直引起全球用户的极大兴趣,尤其是因为谷歌 Chrome、Microsoft Edge/Internet Explorer 和Firefox之间的战斗在某些方面相当激烈。

关注浏览器性能

然而,目前,谷歌 Chrome 和 Microsoft Edge 在性能方面都有显着改进,尤其是微软正在不停地努力使其浏览器在系统资源方面更加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