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EK 宣布推出适用于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Founders Edition 的 Quantum 和 Matrix 水冷头

导读 EK宣布了其用于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Founders Edition 显卡的全新 Quantum & Matrix Water 模块。该公司还强调,通过新模

EK宣布了其用于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Founders Edition 显卡的全新 Quantum & Matrix Water 模块。该公司还强调,通过新模块,游戏玩家可以实现超过 3 GHz 的时钟速度,这也是 NVIDIA 首席执行官在早些时候的主题演讲中提到的。

EK 推出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Founders Edition-Ready Quantum & Matrix 水冷头

新闻稿:面向游戏玩家和内容创作者的最新版 NVIDIA GeForce RTX 显卡正式发布。GeForce RTX 40 系列将是第三代 RTX 显卡。预计可用性将在稍后公布。许多发烧友都渴望获得全新的 RTX 40 系列显卡,据说它的性能是当前一代的 2-4 倍。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是一个绝对的单元,三插槽创始人版在 PC 构建视频中获得漂亮的镜头

然而,强大的力量伴随着巨大的热量。领先的优质液体冷却设备制造商 EK 已准备好应对这种副作用以获得更多 FPS,并从一开始就提供 EK-Quantum Vector² 水冷头,以确保发烧友可以从 Ada Lovelace 架构中榨取每一盎司的能量。NVIDIA Founders Edition 是第一个完全被 Vector² 覆盖的 PCB。Active Backplate 解决方案也将提供给那些希望获得最佳冷却效果的人,有效地将他们的 40 系列 GPU 夹在与单个终端相连的两个水冷块之间。

EK-Quantum Vector² FE RTX 4090 D-RGB GPU 水冷头

EK-Quantum Vector² FE RTX 4090 是一款液冷解决方案,实际上是一套 Vector² 系列水冷头、黑色阳极氧化铝背板和定制的单插槽 PCIe 支架在一个封装中。与之前的 30 系列 Vector² 水冷块一样,外观以简约的直线为主,背板环绕 GPU 侧面,完全覆盖 P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