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哪些应用 通知和提醒在 iPhone 14 Pro 上使用 Dynamic Island

导读 Apple 的 Dynamic Island 是新 iPhone 14 Pro 前端和中心的一项新功能。以下是迄今为止在这种独特的软件和硬件组合中出现的所有应

Apple 的 Dynamic Island 是新 iPhone 14 Pro 前端和中心的一项新功能。以下是迄今为止在这种独特的软件和硬件组合中出现的所有应用程序、系统通知和其他警报。

在新款 iPhone 14 Pro 中,Apple 移除了手机顶部的凹槽,并将其占用空间减少了约 30%。它没有将这个药丸状的黑点留在显示器中间,闲置,而是使用软件根据发生的情况调整其大小和形状。

当您设置面容 ID 时,它会展开以显示您的整张脸并指导您完成注册过程。当您去付款时,您的卡会从顶部滑下并展开。因此得名动态岛。

动态岛不会出现在您拍摄的大多数屏幕截图中——只有一个例外。如果动态岛发生了一些事情,而不是它的空闲状态,它将显示在屏幕截图中。

动态岛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进行交互。当有东西占据动态岛时,轻按一下就会跳入该应用程序,而长时间按住会扩展动态岛。

长按以显示计时器控件

例如,如果您正在录制语音备忘录,您可以登录 Dynamic Island 以显示停止按钮。点击它,您的录音将被保存。这比启动完整的语音备忘录应用程序要方便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