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我已经更新了我的Amait腕表但未收到通知

导读 我们非常高兴在我们的设备上收到新的更新,以及当他因为某些事情停止工作时,我们最终是多么生气,就像它一直发生的那样。这正是在最近更新

我们非常高兴在我们的设备上收到新的更新,以及当他因为某些事情停止工作时,我们最终是多么生气,就像它一直发生的那样。这正是在最近更新其控制应用程序Zepp之后的许多Amait手表刚刚发生的事情。

我们以自己的肉身生活过它。就在昨天,我们看到谷歌Play商店如何警告我们Zepp有一个新版本等待下载并安装在我们的设备上。只是,在应用它之后,就是问题开始的时候。

泽普·阿马兹菲特

有许多用户抱怨说,在安装此版本后(就像在其他场合发生的那样),突然间,智能手机停止与手表同步,智能手表无法复制我们在移动设备上收到的通知。没有电话,没有应用程序消息...什么都没有。也就是说,安装更新后将覆盖设备的主要功能。

幸运的是,这不是一部没有解决方案的戏剧。发生的情况是,应用程序已取消配置,我们必须再次触摸智能手机设置以授予Zepp必要的权限,使我们能够接收这些警报。

在您的惊奇菲特上再次接收通知

这并不是说有一个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我们结束这个特定的问题,而不需要几个解决方案。您甚至不应该触摸Amait手表上的任何东西,因为无论手机的品牌如何,我们都将从手机的应用程序设置中执行所有操作。

打开手机上的“设置”应用

向下滚动到“应用程序”部分,在屏幕上显示的列表中找到Zepp

进入权限菜单

允许应用在后台工作

泽普权限

现在您应该执行相同的操作,但是在Zepp中,您会发现,正如我们自Android设置以来所做的那样,它将允许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而不会出现问题。若要执行此操作,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访问策普

滚动浏览底部菜单,然后单击“配置文件”选项卡

选择您的惊奇设备

选中“在后台运行”选项

验证Zepp是否在后台运行。

最后,您必须检查以前向手表发送警报而没有问题的应用程序是否尚未取消配置。这是您应该从Amait应用程序本身再次执行的操作。

进入“配置文件”选项卡

选择您的腕表

选择“应用提醒”选项

选择我们希望从中接收通知的所有应用程序

如果这对您不起作用,您还可以(并且应该)做另一件事:允许应用程序的特殊通知。具体操作如下:

打开手机上的“设置”应用

向下滚动到“应用程序”部分

选择“特殊应用程序访问”菜单

转到“设备和应用通知”

在屏幕上显示的列表中找到Zepp

设置“允许”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