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Phone 5c 将于 11 月 1 日成为过时的苹果产品

导读 苹果最近推出了 iPhone 14 代,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每个人都准备好升级了。有些人坚持使用他们的旧 iPhone,虽然这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

苹果最近推出了 iPhone 14 代,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每个人都准备好升级了。

有些人坚持使用他们的旧 iPhone,虽然这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但 iPhone 5c 仍然是那些坚持升级的人中的热门机型。

然而,所有仍在使用 iPhone 5c 的人很快就会有另一个理由升级到更新的 iPhone,因为苹果正准备将该设备标记为过时。MacRumors表示,该公司已开始发送备忘录,通知该变更将于 11 月 1 日生效。

iPhone 5c 已经被认为是老式机型,现在它将进入过时阶段,将不再接受任何维修和服务。

是时候升级到更新的 iPhone

Apple 对过时产品的含义进行了详细描述:

“当苹果在 7 年多前停止销售产品时,这些产品被认为是过时的。Monster 品牌的 Beats 产品无论何时购买都被认为是过时的,”Apple表示。

“Apple 将停止为过时产品提供所有硬件服务,只有 Mac 笔记本电脑有资格获得额外的纯电池维修期。服务提供商不能为过时的产品订购零件。Apple 停止为某些技术过时的产品提供硬件服务。您的设备受到持续的操作系统更新的支持,并由 5,000 多个 Apple 认证维修点组成的网络提供支持,如果发生意外情况,您可以信赖这些维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