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庆祝成立 53 周年

导读 本周,三星为庆祝其成立 53 周年举行了一场促销活动,其网站上的大量产品,包括流行的智能手机、显示器和电视,都获得了巨大的折扣。促销

本周,三星为庆祝其成立 53 周年举行了一场促销活动,其网站上的大量产品,包括流行的智能手机、显示器和电视,都获得了巨大的折扣。促销将持续到 11 月 1 日,因此,如果您一直在关注三星的产品,请务必检查所有产品类别,因为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东西。除了所有在售的产品外,三星还将在其“每日特卖”活动中每天重点介绍某些设备。虽然我们无法列出所有内容,但这些只是目前正在打折的大量商品中的一些亮点。

三星 Galaxy Z 折叠 4

Galaxy Z Fold 4 带回了 Fold 3 的所有优点,加上更好的摄像头系统、稍宽的外部屏幕和更智能的软件。

Galaxy Z Fold 4 带回了 Fold 3 的所有优点,加上更好的摄像头系统、稍宽的外部屏幕和更智能的软件。

如果您错过了Galaxy Z Fold 4之前的各种优惠,三星的最新促销优惠可能只适合您。今天,您可以以 400 美元的价格购买 512GB 版本的 Galaxy Z Fold 4。如果您想将事情提升到另一个层次,您可以利用三星的以旧换新交易,如果您愿意以现有的三星智能手机进行交易,则提供巨大的奖励。信用额度会有所不同,但三星手机的最低额度为 300 美元,最多为 1,000 美元。如果您至少对手机有点好奇,那么值得看看以旧换新的价值。

三星 The Freestyle是一款时尚时尚的投影仪,不仅外观漂亮,而​​且还提供了很多功能,而且价格也不高。在其销售活动中,三星将当前零售价 799.99 美元降低 200 美元。该投影机提供与一些最流行的流媒体应用程序的连接,180 度设计可让您将设备指向您需要的位置,以及从各个角度产生强劲声音的扬声器。该投影机还提供智能校准功能,使其能够自动调整以匹配大多数环境。此外,您还可以使用兼容的电池或三星灯泡适配器为其供电,使其用途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