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最新的 iOS 16.2 和 macOS 13.1 测试版引入了预期的 Freeform 应用程序

导读 今天,Apple 向开发者发布了iOS 16 2 beta 1。尽管此更新包含许多错误修复和新功能,但每个人都热衷于尝试的是 Freeform 应用程序。F

今天,Apple 向开发者发布了iOS 16.2 beta 1。尽管此更新包含许多错误修复和新功能,但每个人都热衷于尝试的是 Freeform 应用程序。Freeform 是 Apple 在 WWDC22 期间发布的全新产品。它是一款具有协作支持的生产力应用程序,可模仿数字白板。您可以涂鸦、添加文本、图片、Web 链接、视频、音频等。最重要的是,该应用程序可在多个平台上使用,包括 iOS 16.2 beta 1、iPadOS 16.2 beta 1 和 macOS 13.1 beta 1。

使用 Freeform,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让用户能够勾勒出想法、集思广益、创建家谱,或者按照 Apple 的建议,制作情绪板。虽然您可以独立创建项目,但在与团队合作时,Freeform 的真正力量会得到释放。由于该空间是为协作而构建的,因此应用程序的各个方面都可以在用户之间无缝运行。您可以添加音乐、网站链接、图像、电影等等。如果你有 Apple Pencil,你甚至可以涂鸦。让它变得有趣和令人兴奋的是,这一切都是实时完成的。只要有 iPhone、iPad 或装有 macOS 的电脑,任何人都可以加入。截至目前,由于 Freeform 应用程序是测试版的一部分,因此您可以预期会有一些问题。

目前,Apple 在 iOS 和 iPadOS 16.2发行说明中列出了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您无法在离线时删除任何板,或者如果应用程序禁用了 iCloud 数据。第二个问题是添加和删除协作者并不像应有的那么顺利,如果更改共享权限,操作似乎会失败。Apple 确实为第一个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法,用户可以进入“设置”菜单,然后转到 Apple ID,导航到 iCloud,并在此菜单中启用 Freeform。不幸的是,当您离线时,此问题似乎仍然存在,这意味着此时,如果您没有连接到互联网,似乎没有办法删除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