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亚马逊开始接受 Venmo 作为付款方式

导读 今天,亚马逊宣布将开始接受 Venmo 作为付款方式。付款选项将通过 Amazon com 网站及其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移动应用程序提供

今天,亚马逊宣布将开始接受 Venmo 作为付款方式。付款选项将通过 Amazon.com 网站及其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移动应用程序提供。如果您还没有看到该选项,亚马逊确实声明它正在推出它,但到黑色星期五到来时,它应该可供美国所有亚马逊客户使用。

在不熟悉 Venmo 的情况下,它是一项允许从银行账户、借记卡或使用现有 Venmo 余额进行点对点转账的服务。可以使用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或 Venmo 用户名进行交易。通过借记卡或银行账户为交易提供资金,转账仍然是免费的。可以在 Venmo 上使用信用卡,但每笔交易收取 3% 的服务费。银行也有可能将信用卡交易视为现金垫款,从而导致银行收取更多费用。因此,在向朋友、同事或企业发送现金时,最好使用关联的银行账户或借记卡。

那么,是什么让 Venmo 在汇款时成为受欢迎的选择呢?与竞争对手不同,Venmo 不收取汇款费用。有趣的是,以提供类似服务而闻名的 PayPal 早在 2012 年就收购了该公司。目前,Venmo 仍然是年轻一代粉丝的最爱。此外,如果您来自美国以外的地区,很有可能您以前从未听说过 Venmo,这是因为该服务目前在美国以外的地区无法使用

但是,尽管有其局限性,但它已成为亚马逊上第一个第三方支付选项,这是一个不小的壮举。如果您有兴趣使用 Venmo 付款,该过程非常简单,只需要客户将他们的 Venmo 账户添加到他们的亚马逊账户。添加后,客户可以选择在结帐时将其用作付款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