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今日 App Store 中的新广告展示位置和产品页面已上线

导读 从周二开始,开发人员可以付费在App Store Today 精选页面和竞争对手的应用产品页面底部展示。Apple 一直在探索 App Store 中的新广

从周二开始,开发人员可以付费在App Store Today 精选页面和竞争对手的应用产品页面底部展示。

Apple 一直在探索 App Store 中的新广告投放机会。广告扩展从在执行搜索后显示内容的搜索广告开始,然后移动到甚至在进行搜索之前就出现在搜索标签中的广告。

现在,Apple 已将广告扩展到App Store 的另外两个部分。首先,显示精选新闻、采访和应用程序集的今日标签将有一个大广告位。

其次,开发者可以付费出现在应用产品页面底部的“你可能也喜欢”部分。例如,AccuWeather 可以在 Carrot Weather 产品页面的底部展示广告。

事实证明,App Store 内的广告是苹果公司的一项有利可图的追求。开发人员可以付费在其竞争对手的应用程序中和周围进行展示,但在什么时候看到什么应用程序背后的方法并不总是很清楚。

苹果对广告的大力推动遭到了其客户群的强烈反对。该公司在隐私问题上的立场似乎与这种进军广告的举措直接相矛盾——这是一项严重依赖用户数据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