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MD 显然没有为其下一代 Radeon 显卡使用 12VHPWR 连接器

导读 最近几天,Nvidia 在RTX 4090上使用新的 12VHPWR 12 针电源连接器受到了严厉的批评。关于电源连接器熔化的报告已经开始出现,这似乎与

最近几天,Nvidia 在RTX 4090上使用新的 12VHPWR 12 针电源连接器受到了严厉的批评。关于电源连接器熔化的报告已经开始出现,这似乎与电缆中的弯曲引入了太大的阻力、负载不均匀或只是电缆从连接器中脱落有关。由于在 11 月发布了其下一代 RDNA 3 Radeon 显卡,以及红色团队是否会使用相同的连接器,因此立即想到了 AMD。

幸运的是,在这方面有一些好消息。一份报告表明,包括 AIB 合作伙伴在内的多个消息来源表明 AMD 正在避开 12VHPWR。AMD Radeon 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Scott Herkelman 在 Twitter 上表示,这些报道是准确的。

这是我们目前所能得到的最好的确认。有趣的是,提到了 RX 6000 系列,这意味着也没有计划将有争议的连接器引入任何已经公开的显卡。究竟AMD 将使用什么,我们将不得不稍等片刻才能找到答案。在这一点上,虽然任何事情都可能更好。

英伟达正通过联系一些受影响的人开始对该问题进行调查。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情节进一步加深,似乎证明它不仅仅与 RTX 4090 随附的适配器隔离。任何 12VHPWR 电缆都可能受到影响。

在 AMD 宣布任何事情之前,该公司仅因使用不同的电源连接器而获得了一些积极的公关。让我们希望 RDNA 3 阵容的其余部分同样令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