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Chrome的新下载用户界面变得更加有用

导读 谷歌浏览器是目前网络上最流行的浏览平台之一,它一直在添加新的特性和功能。我们已经知道 Chrome 的新下载 UI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在

谷歌浏览器是目前网络上最流行的浏览平台之一,它一直在添加新的特性和功能。我们已经知道 Chrome 的新下载 UI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在正式发布之前它仍在改进。

这可能是一个很小的变化,但小的 UI 变化有时真的很重要。在下载方面,尤其如此。如果您是一个为您的工作下载大量文件的人,您会希望下载 UI 相对不碍事,以便您可以不受阻碍地继续您的工作。

Chrome 的新下载 UI 现在更有用了

这就是 Chrome 的新下载 UI真正派上用场的原因。首先,让我们解决房间里的大象问题:如果你是 Microsoft Edge 用户,那么你以前见过这个。下载文件时,您会在 UI 顶部看到一个按钮,该按钮将访问下载本身。

单击该按钮将显示正在下载的内容及其进度。它会召唤一个包含该信息的下拉菜单。现在,一位Reddit 用户的帖子刚刚向我们展示了这个下载按钮的最新版本。当您下载多个文件时,您会看到下载列表。除此之外,您还会看到单独的下载进度条。

这绝对是从 Microsoft Edge 中提取的,我们不能否认。无论如何,这是一个有用的改变。它确实清理了下载 UI。目前,当您下载文件时,一个大条会随着您的下载文件从底部升起。这有点难看,并且占用了不必要的空间。

这个新的下载 UI 会将您的所有文件整齐地隐藏在界面顶部的一个小按钮中。这是在 Google Chrome 的最新 Canary 版本中发现的,因此目前尚未向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