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 A33宣布配备6.4 英寸和25W快速充电

导读 三星今天发布了全新的三星 Galaxy A53智能手机和 Galaxy A33。Galaxy A33 配备 6 4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背面 48MP 摄

三星今天发布了全新的三星 Galaxy A53智能手机和 Galaxy A33。Galaxy A33 配备 6.4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背面 48MP 摄像头和 5,000 mAh 大电池。这款手机与新推出的 Galaxy A53 有很多共同点,而且成本更低。

全新的三星 Galaxy A33 借鉴了 Galaxy A53 中端设备的大量设计和硬件,配备 6.4 英寸 Super AMOLED 90Hz 刷新率显示屏和大猩猩玻璃 5。这款手机有一个打孔切口内置 13MP f/2.2 传感器,具有 IP67 防水防尘性能。手机重 186 克,尺寸为 159.7 x 74.0 x 8.1mm。

该手机采用八核 2.4 GHz 和 2 GHz 芯片组,具有 6/8GB 的​​ RAM 和 128/256GB 的存储空间。该存储还可以通过高达 1TB 的 microSD 卡进行扩展,这在当今是很少见的。虽然三星没有确认为该设备供电的确切芯片,但我们知道它支持 5G。

背面的主摄像头是带 OIS 的 48MP f/1.8 传感器,还有一个 8MP f/2.2 超广角、2MP 深度 f/2.4 和一个 5MP f/2.4 微距传感器。Galaxy A33 的电池容量为 5,000 mAh,三星声称一次充电可以使用 2 天。该手机还支持 25W 快速有线充电,并在 Android 12 之上运行 One UI 4.1。

三星 Galaxy A33 将提供黑色、白色、蓝色和桃色四种颜色。Galaxy A33 5G 将于 4 月 22 日在特定市场上市,在英国售价 329 英镑。三星还透露,Galaxy A73 5G 将于 4 月 22 日在特定市场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