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希望与苹果合作 合作可能正在进行中

导读 苹果正在开发其 M2 处理器,三星似乎希望积极参与新芯片的生产。这家韩国巨头已经投资数百万建设新设施,以便与苹果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苹果正在开发其 M2 处理器,三星似乎希望积极参与新芯片的生产。

这家韩国巨头已经投资数百万建设新设施,以便与苹果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对两家公司都有利。

苹果和三星联手打造新的 M2 芯片?

在不久的将来,苹果有望将新的 M2 处理器推向世界,如果它像其前身一样成功,任何参与该芯片生产的公司都将获胜。

这就是三星的想法,它致力于与苹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这两家科技巨头联合起来,为库比蒂诺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强大的处理器。

实际上,三星已经生产了 FC-BGA 基板,这是制造具有电路连接的现代高密度芯片的关键部件。现在的想法是生产这种类型的基板,并成为苹果的供应商,专门用于生产新的 M2 芯片。

三星如此致力于建立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以至于它没有考虑实现其目的的成本。根据最新公布的报道,这家韩国公司已投资约 10 亿美元建设新的 FC-BGA 生产设施。

此外,这家韩国巨头还投资了 2.41 亿美元,用于位于其原产国的设施,以实现同样的目标。一切都是为了赢得苹果,后者以对其供应商的生产设施提出“一些要求”而闻名。

搭载 M2 芯片的苹果笔记本电脑预计将于 2023 年上市

显然,三星的投资是准时的。这一切都是因为 Apple 必须遵循与 M2 处理器相同的 M1 发布时间表。

Cupertino 公司很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 M2 芯片。稍后,Apple 可能会展示该处理器的其他变体,即已经被称为 M2 Pro、M2 Max 和 M2 Ultra 的版本。

无论如何,要等到 2023 年初,搭载新处理器的苹果笔记本电脑才能到达用户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