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Pixel5A今天如何购买谷歌最新的智能手机

导读 谷歌新推出的 5G Pixel 5A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实惠、功能更丰富。这是您在发布当天需要做的事情。谷歌周二宣布推出配备 5G的 Pixel

谷歌新推出的 5G Pixel 5A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实惠、功能更丰富。这是您在发布当天需要做的事情。谷歌周二宣布推出配备 5G的 Pixel 5A,这是一款价格实惠的中端手机,令所有人大吃一惊。该像素5A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像素5和像素4A(5G),但有一个更大的显示屏和一个巨大的电池,让你全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并且首次在 Google 的其中一款 A 系列手机上,5A 具有IP67 防水防尘等级。自然,Pixel 5A 拥有与 Pixels 相同的相机性能。

Pixel 5A 现在可以预订,售价 449 美元。您不仅可以在下面找到可以订购 Google 最新和最好产品的地方,而且我还会告诉您什么时候可以收到 Pixel 5A。

我什么时候可以预订 Pixel 5A?

今天,谷歌于 8 月 17 日星期二宣布了 Pixel 5A,当天预订就开始了。

Pixel 5A 预购什么时候到?

谷歌预计 Pixel 5A 的交付将于 8 月 26 日星期四开始。

Pixel 5A 有哪些颜色?

谷歌只生产一种颜色的 Pixel 5A。该公司称其为“Mostly Black”,这是一种浅黑色。如果您不想要另一部黑色手机,该公司还将提供多款彩色手机壳供您订购。

Pixel 5A 的价格是多少?

谷歌只生产一个带有 128GB 存储空间的 Pixel 5A 版本。它的售价为 449 美元。

谷歌:449 美元

您可以以 449 美元的价格直接从 Google 购买 Pixel 5A 作为解锁设备,可以在任何运营商上运行。

Google Fi:449 美元,可按月付款

谷歌的无线运营商 Google Fi 将搭载 Pixel 5A。通过 Google Fi 购买可让您在 24 个月内分摊手机费用,并可选择为手机添加保护计划,每月额外支付 1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