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索尼Xperia 1 IV和Xperia 10 IV价格和颜色公布

导读 索尼 Xperia 1 IV 和索尼 Xperia 10 IV 智能手机都将于 5 月 11 日在官方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就在发布前几天,新的泄密事件揭示

索尼 Xperia 1 IV 和索尼 Xperia 10 IV 智能手机都将于 5 月 11 日在官方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就在发布前几天,新的泄密事件揭示了即将推出的索尼设备及其颜色选项的定价细节。

Tipster SnoopyTech通过 Twitter 帖子泄露 了索尼 Xperia 1 IV 和索尼 Xperia 10 IV 的价格细节和颜色变体。

提示者透露,索尼 Xperia 1 IV的售价为 1399 欧元(1479 美元)。由于之前的泄密事件声称这款智能手机的售价约为 1600 美元,这让索尼的粉丝们松了一口气。中档 Xperia 10 IV 预计售价为 499 欧元(527 美元)。

至于颜色,爆料者透露旗舰 Xperia 1 IV 将有 3 种不同的颜色——黑色、紫色和白色。而 Xperia 10 IV 将提供蓝色、绿色、紫罗兰色和白色选项。

索尼再次为其旗舰产品设定了疯狂的价格。我们不知道这款手机,但价格确实可以与苹果的iPhone 13 Pro max竞争。

Sony Xperia 1 IV 和 Sony Xperia 10 IV 规格(传闻)

据我们目前所知,索尼 Xperia 1 IV 预计将配备 6.5 英寸显示屏,纵横比为 21:9。它可能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 4K 分辨率。预计该手机将具有 Gorilla Glass Victus 保护和 HDR 支持。

据说这款旗舰手机配备了蔡司传感器。它可能有一个带有超广角和远摄传感器的三重摄像头系统。预计这款手机将配备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以确保安全,并可以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45W 快速充电。

如果我们谈论中端Xperia 10 IV,预计它将由 配备 6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90八核 SoC 提供支持。据说这款手机配备 6.0 英寸 OLED AMOLED 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