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WhatsApp的表情符号反应功能正在得到更广泛的推广

导读 WhatsApp上周开始推出其表情符号反应功能,但各种用户仍未收到更新安卓和 iOS 设备。这很常见,因为带有新功能的更新一开始通常会看到有

WhatsApp上周开始推出其表情符号反应功能,但各种用户仍未收到更新安卓和 iOS 设备。这很常见,因为带有新功能的更新一开始通常会看到有限的推出,以测试错误的存在。

但是,作为新更新的一部分,该功能现在正在更广泛地推出。即将登陆 Android 和 iOS 平台的更新将为更多人带来表情符号的反应。Facebook 和 Instagram 用户已经可以使用表情符号反应功能。

以下是您如何对 WhatsApp 移动版上的消息做出反应

1. 在您的设备上打开 WhatsApp 应用程序。

2. 打开所需的聊天。

3. 长按或双击您想要回复的消息。

4. 将弹出六个表情符号反应。然后,您可以选择其中一种反应并点击它。

5. emoji 反应将以通知的形式发送给用户。

请务必注意,您必须通过 Google Play Store 或 Apple App Store 将 WhatsApp 更新到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