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pple开始开发可折叠OLED面板

导读 苹果据报道,已开始开发不带偏光片的 OLED 面板,此类面板用于可折叠设备电 从显示面板上取下偏光片有助于使显示器更薄,使其更适合可

苹果据报道,已开始开发不带偏光片的 OLED 面板,此类面板用于可折叠设备电. 从显示面板上取下偏光片有助于使显示器更薄,使其更适合可折叠设备。

偏光片不过,这很重要,因为偏光太阳镜只允许来自特定方向的光线通过,从而提高可见度和色彩再现以及清晰的显示效果。

如果您曾经在 DSLR 上使用过偏光片 (CPL),您就会知道,偏光片会消耗一点亮度,而智能手机显示面板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制造商通过增加面板的功率来解决这个问题,但这会缩短面板的使用寿命。

三星在 Galaxy Z Fold 3 中找到了解决此问题的方法,即使用薄滤色片代替偏光片。结果是可折叠面板通过滤色片提供更清晰的颜色。

虽然三星已经只是其可折叠设备的第三代,但苹果的可折叠手机仍然需要数年时间,因为可折叠设备不仅仅是面板,还有更多的东西。然而,根据麦克传闻分析师,郭明池曾表示苹果可能会在 2023 年推出 8 英寸可折叠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