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软将于明年推出Xbox流媒体设备

导读 大约一年前,微软证实它正在开发一款游戏流媒体设备,让人们可以从几乎任何地方流式传输游戏,这是该公司 Xbox Everywhere 计划的一部分

大约一年前,微软证实它正在开发一款游戏流媒体设备,让人们可以从几乎任何地方流式传输游戏,这是该公司 Xbox Everywhere 计划的一部分。虽然以前没有详细信息,但现在新的细节表明这可能很快就会发生。这是详细信息。

即将推出的 Xbox 流媒体设备

GamesBeat的一份报告表明,Xbox 流媒体设备有望在明年接触到用户。它要么采用像 Amazon Fire TV Stick 这样的棒状,要么可能类似于 Roku、Chromecast 或 Apple TV 设备。

该设备将允许人们通过将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连接到电视或显示器来流式传输云游戏,从而消除了他们拥有 Xbox 游戏机的需要。该流媒体设备还有望获得流媒体电影和电视节目的附加且令人兴奋的功能。因此,流媒体设备将吸引游戏玩家和电影爱好者。

回想一下,微软在 2021 年 E3 在线活动中暗示了其游戏流媒体设备的计划。该公司的游戏体验和平台 CVP Liz Hamren说:“我们还在开发独立的流媒体设备,您可以将其插入电视或显示器,因此如果您拥有强大的互联网连接,您就可以流式传输您的 Xbox 体验。” 对于那些还不知道的人,E3 2022 已经完全取消了。

还建议微软正在开发一款 Xbox 游戏流媒体应用程序,用于访问智能电视上的云游戏。据说这是与三星合作完成的。因此,拥有三星智能电视的用户无需购买专用的流媒体设备。该应用程序也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三星最新的智能电视已经支持Google Stadia和 Nvidia 的 GeForce Now。因此,微软也加入这个名单是有道理的。

此信息是在Microsoft 最近在 Xbox Cloud Gaming 上提供 Fortnite之后发布的。这再次属于 Xbox Everywhere Initiative 的范畴,将允许人们在智能手机(甚至是 iPhone)、平板电脑和 PC 上玩热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