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Counterpoint指出小米创下全球销售新纪录

导读 小米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小工具和其他移动设备市场的成功案例。事实上,这家由雷军于 2010 年 4 月创立的中国巨头在 2022 年第一

小米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小工具和其他移动设备市场的成功案例。事实上,这家由雷军于 2010 年 4 月创立的中国巨头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创下了全球市场的新销售记录。

根据市场分析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收集的数据,今年前三个月,小米在全球销售了超过 5 亿件产品。因此,这对于这家正在崛起的公司来说是一个新的记录。

小米庆祝 2022 年第一季度售出超过 5 亿件产品

正如 Counterpoint Research 在其季度报告中所说,小米加入了苹果和三星的行列。这是一个精英俱乐部,在短短三个月内售出超过5 亿部智能手机后,小米的参与也成为了它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市场分析机构称,帮助小米实现这一令人羡慕的指标的因素之一是其庞大的用户群。通过将各种小工具和物联网产品、日常产品以及智能手机以外的更多产品投放市场,潜在用户群呈指数级增长。

这意味着小米利用其用户群,尤其是产品生态系统来加强其 Android 智能手机的受欢迎程度和销售能力。它是在加强其在高端手机领域的影响力的关键时刻这样做的,例如小米 12 系列。

尽管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萎缩,小米仍在增长

面对国内市场的困境,以及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的加倍冲击,顺便说一下,印度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这一切都没有阻止小米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发展。

结果?小米在全球的影响力逐渐显着增加,其在欧洲的市场份额也在增加,并在印度排名第一。

简而言之,对于任何寻找便宜手机或具有良好质量/价格比的人来说,这可能是最好的制造商。另一方面,它逐渐成为那些寻找高端智能手机的人的明智选择。对于那些寻找产品的人来说,重点是产品的一般质量和差异化特征。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