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索尼LinkBuds S:新耳机售价200欧元

导读 索尼刚刚推出了新的蓝牙真无线耳机,它具有紧凑的格式、ANC、良好的自主性和谨慎的设计,适用于 2022 年。绰号索尼LinkBuds S,它们完成

索尼刚刚推出了新的蓝牙真无线耳机,它具有紧凑的格式、ANC、良好的自主性和谨慎的设计,适用于 2022 年。绰号索尼LinkBuds S,它们完成了不敬的 LinkBuds,现在押注于索尼众所周知的便携性、多功能性和音质. 价格?这是200 欧元,他们在夏天及时到达。

轻巧、谨慎,据该品牌称,“非常适合与您的在线和离线世界保持联系”。为此,除了自然的环境声音外,它们还呈现了一种新的紧凑和精简的设计。通过这种方式,LinkBuds S 通过传感器技术和与各种索尼合作伙伴的合作提供了全新的声音体验。

这些是新的 Sony LinkBuds S TWS 蓝牙耳机

首先,新耳机融合了高品质的声音技术。一切都响应不同用户的需求,以及我们对日本制造商所期望的质量标准。

因此,Sony LinkBuds S 非常适合全天享受内容。也就是说,我们可以按照创作者的意图欣赏来自社交网络的音乐、视频或内容。这也要归功于索尼备受赞誉的降噪技术和高分辨率。

世界上最小、最轻的 Hi-Res Truly Wireless 降噪耳机

索尼开发了这款小巧轻便的真无线耳机,重量仅为 4.8 克,并考虑到了舒适性。因此,LinkBuds S 将适合人耳的形状与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相结合。这样可以更稳定地使用,避免耳朵出现任何烦人的疼痛,从而阻止您享受娱乐。

通过自然的环境声音与世界保持联系的想法

索尼 LinkBuds S 提供两全其美的体验。这些耳机结合了环境声音的概念,可让您与周围的世界互动,并具有高质量的降噪功能。因此,允许只关注首选内容。

也就是说,我们可以毫无困难地进入咖啡馆并快速下订单。然后,您可以快速坐下来享受您喜爱的内容,而不会分心。

耳机具有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这是一种智能功能,可根据您所处的位置调整环境声音设置。在实践中,创造理想的聆听体验。这样,他们可以轻松地在周围环境中移动,同时允许再现喜爱的艺术家和娱乐。

AR游戏的全新音效体验

索尼正在与其合作伙伴公司Niantic在AR 音频领域展开合作,开发一款不仅可以视觉享受,还可以听觉享受的 AR 游戏。

例如,在使用 LinkBuds S 播放《Ingress》时,空间音效和传感器技术将让玩家享受全新的体验。在这里,声音是根据他们面对的方向播放的。

使用 Sony LinkBuds S 清晰通话

LinkBuds S 在嘈杂的街道或刮风的日子里拨打电话从未如此简单,这要归功于索尼的精确语音拾取技术,该技术可优化控制两个耳塞上的麦克风。此外,麦克风周围网络结构的使用也很突出。

身临其境的声音,索尼耳塞上的真实音乐

LinkBuds S 创造身临其境的声音和真实的再现,因此您可以按照创作者的意图欣赏音乐、视频或社交媒体内容。

他们借助一个新的5 毫米隔膜单元来做到这一点。因此,这些小耳机功能强大,尽管尺寸很大,但仍能产生深沉的低音和清晰的声音。无论您选择何种类型或娱乐,都可以让您充分利用内容。

此外,索尼的V1 集成处理器改进了噪音消除、优化了音质并以更低的功耗减少了失真。简而言之,无干扰聆听的一切 - 非常适合忙碌的一天。

这些新耳机还可以让您充分利用无线高分辨率音频。这要归功于索尼业界采用的音频编码技术LDAC。换言之,所有音乐都将使用实时优化数字音乐文件的DSEE Extreme还原为高端声音。

借助 Sony LinkBuds 上的 ANC,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6 小时

索尼为 LinkBuds S 配备了一个完整的工作日充电功能——在降噪的情况下为 6 小时——在耳机中充电,在其紧凑型充电盒中还有14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此外,如果您赶时间,只需 5 分钟的快速充电即可获得 60 分钟的游戏时间。

最后,从 2022 年 5 月起,索尼 LinkBuds S 将提供白色、黑色和淡褐色,价格约为200 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