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在智能手机品牌切换器中获得巨大份额

导读 在客户在两个智能手机品牌之间切换时,Apple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根据美国运营商渠道的最新数据,73% 的代表表示,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

在客户在两个智能手机品牌之间切换时,Apple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根据美国运营商渠道的最新数据,73% 的代表表示,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获得的切换者最多,而韩国品牌三星的比例仅为 16%。

43% 的代表表示,他们会在软件的基础上从 Android 切换到 iOS,而 51% 的代表补充说,这两种操作系统之间的整体切换率大致相同。只有 5% 的人选择 Android 而不是 iOS。这表明苹果正在获得智能手机品牌切换器的最大份额。iPhone 的市场份额分别为 AT&T 的 66%、Verizon 的 60% 和 T-Mobile 的 57%。据说这比往年要好。

去年 10 月首次亮相的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系列的销量仍然高于苹果过去几代智能手机。不幸的是,销售数字仍然未知。在所有运营商渠道中,iPhone 13 是 5 月份份额最高的机型,份额为 25%,其次是 iPhone 13 Pro Max,份额为 16%,iPhone 13 Pro 为 13%。iPhone 13 Mini 占 2% 的份额,而其他 iPhone 占 4%。运营商代表补充说,iPhone SE 3 销售疲软。

预计苹果将于今年 9 月推出其下一代旗舰 iPhone 1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