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nePlus在印度开设新的体验店

导读 OnePlus已在印度开设了一家新的旗舰体验店。它位于该国的金融首都孟买,位于下Parel的凤凰高街。 这家新店是孟买同类商店中的第二家。它的

OnePlus已在印度开设了一家新的旗舰体验店。它位于该国的金融首都孟买,位于下Parel的凤凰高街。

这家新店是孟买同类商店中的第二家。它的面积超过1000平方英尺,位于城市中最繁忙的位置之一。为开设该商店,OnePlus计划了几项活动,包括研讨会,尊巴舞,外围艺术,游戏活动和各种艺术家的表演。

OnePlus还将在购买10月31日之前向购买任何OnePlus 7T或OnePlus 7 Pro的任何HDFC卡持有人提供2,000印度卢比的现金返还。EMI也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且商店中的前100位购买者可获得更多礼物。

最新的商店是OnePlus目前在印度拥有30多家专卖店之一,第一家商店将于2017年1月在班加罗尔开业。OnePlus计划到2020年在印度50个城市开设100多家体验店,并特别关注在二线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