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Microsoft Outlook 为低端 Android 手机带来了轻触

导读 微软宣布推出适用于 Android 的 Outlook Lite 应用程序。lite 应用程序在设计时考虑了低端 Android 手机,例如只有 1GB RAM 的

微软宣布推出适用于 Android 的 Outlook Lite 应用程序。

lite 应用程序在设计时考虑了低端 Android 手机,例如只有 1GB RAM 的手机。

该应用程序将支持 Outlook.com、Hotmail、Live、MSN、Microsoft 365 和 Microsoft Exchange Online 帐户。

Microsoft Outlook Lite 在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印度、墨西哥、秘鲁、沙特阿拉伯、南非、台湾、泰国、土耳其和委内瑞拉可用。

Microsoft Outlook 为其 Android 应用程序用户提供精简版。科技巨头宣布(在新标签中打开)本周初推出新的 Outlook Lite,因为该公司希望为 Android 用户提供更轻松的体验。微软表示,新 Outlook Lite 的目的是“为更多的个人、学校、大学和小型企业提供支持”。

7 月份,我们第一次听说 Microsft 正在为 Android开发更快的 Outlook 版本。就在那时,我们了解到微软在开发和推出精简版 Outlook 时会考虑廉价的 Android 手机。

微软表示,Outlook Lite 带来了 Outlook 的所有核心功能,为您提供访问电子邮件、日历和联系人的工具。该应用程序看起来可以在不占用太多手机空间的情况下提供更快的性能。Outlook Lite 的大小只有 5MB,显然经过优化,即使在只有 1GB RAM 的 Android 手机上也能正常运行。该应用程序也不会对您的手机电池造成如此沉重的负担,因为它显然会使用最少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