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另一个 Galaxy Watch 5 Pro 泄漏指向三天的电池寿命

导读 新的泄漏似乎破坏了 Galaxy Watch 5 和 Watch 5 Pro 的所有乐趣。据说 Watch 5 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50 小时,而 Watch

新的泄漏似乎破坏了 Galaxy Watch 5 和 Watch 5 Pro 的所有乐趣。

据说 Watch 5 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50 小时,而 Watch 5 Pro 可持续使用长达 80 小时。

据说这两款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都使用相同的三星 Exynos W920 芯片,存储空间高达 16GB。

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三星将推出其下一代设备,由该公司 2022 年的可折叠手机迭代引领。除了一些新的智能手机,三星还有望推出 Galaxy Watch 5 系列,大概还有 Galaxy Buds 2 Pro。

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活动,定于美国东部时间 8 月 10 日上午 9 点开始,更多的泄漏继续出现。这一次,WinFuture提供了Galaxy Watch 5 和 Watch 5 Pro的高分辨率渲染图,同时在规格部门分享了一些关键细节。

根据 WinFuture 的说法,Galaxy Watch 5 将提供 40 毫米或 44 毫米两种型号。前者预计将使用 284mAh 电池,而后者可能会看到 410mAh,两者都比各自的Galaxy Watch 4尺寸大。三星还有望透露,“标准”Watch 5 系列的电池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50 小时。

如果您认为 Galaxy Watch 5 的电池寿命会令人印象深刻,那么全新的 Galaxy Watch 5 Pro 可能会让您大吃一惊。这些最新的泄漏表明,Watch 5 Pro 仅适用于 45 毫米表壳和 590 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但真正令人疯狂的是,三星很可能将 Watch 5 Pro 的电池续航时间评为一次充电后令人难以置信的80 小时。这些数字与最近的电池传闻相吻合,后者声称 Watch 5 Pro 将持续“至少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