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新款 AirPods 专业版的魅力远不止于耳边

导读 AirPods Pro 2内部结构的图像揭示了表壳挂绳锚的一个令人惊讶的特征。苹果在9月9日的远方活动中发布了第二代AirPods Pro。该更新虽然在

AirPods Pro 2内部结构的图像揭示了表壳挂绳锚的一个令人惊讶的特征。

苹果在9月9日的“远方”活动中发布了第二代AirPods Pro。该更新虽然在外部几乎相同,但保留了第一代产品的设计,提高了音频质量。为此,苹果公司不仅对耳塞本身进行了内部更改,还对充电盒进行了内部更改。

周二,苹果公司最新音频设备的报告重点介绍了充电盒的新硬件组件。这不是物理拆卸,但它无损地显示了内部组件以及它们如何变化。

最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改变了新款AirPods Pro外壳的铰链。评估显示,表壳上的新铰链是一条薄而双稳的金属表带,而不是第一代AirPods Pro上的弹簧加载组件。

铰链看起来是金属的,但显然是由含有金属引脚的电镀塑料制成的。

同样根据该报告,外部挂绳环路充当“查找我的”功能的天线。图像显示,该环路连接到闪电端口周围的金属垫。该环路由导电金属制成,基本上是天线所必需的,高度为4mm,长度为18mm。

图像中显示的另一个新功能是每个AirPod上的触摸敏感杆,除了旧型号的“捏合”手势外,还可以响应滑动和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