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发布第九个开发者测试版 macOS 文图拉

导读 苹果现在正处于macOS Ventura的第九个开发者测试版,因为十月份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最新的测试版可以通过 Apple 开发人员中心由注册测

苹果现在正处于macOS Ventura的第九个开发者测试版,因为十月份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

最新的测试版可以通过 Apple 开发人员中心由注册测试计划的人员获取,也可以作为运行测试版软件的硬件的无线更新。公开测试版通常在开发者版本发布后不久发布,并且可以通过 Apple Beta 版软件计划网站下载。

从9月20日开始,第九个测试版取代了第八个测试版。第七个测试版于9月9日,第六个测试版于8月25日登陆,第五个测试版于8月8日登陆。

第九个测试版本编号为 22A5358e,取代了第八个内部版本编号为 22A5352e。

macOS文图拉的最终公开版本预计将最早在10月到达。

macOS Ventura 的新功能包括用于应用程序管理和多任务处理的舞台管理器、视频实时字幕、查找器和系统设置更改、聚焦更新、连续互通相机、密钥、消息和 Safari 升级、照片改进以及其他更改。

AppleInsider和苹果本身强烈建议用户不要将测试版安装到“关键任务”或主要设备上,因为存在数据丢失或其他问题的远程可能性。相反,测试人员应将beta安装在次要或非必要设备上,并确保在更新之前有足够的重要数据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