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ndroid 12L 开始向 Surface Duo 和 Surface Duo 2 设备推出

导读 如果您是少数拥有 Microsoft Surface Duo 或 Surface Duo 2 的人之一,那么您显然会意识到您在更新方面有点落后于时代。我们已经在

如果您是少数拥有 Microsoft Surface Duo 或 Surface Duo 2 的人之一,那么您显然会意识到您在更新方面有点落后于时代。我们已经在Android 13上,直到今天,这些设备只能更新到 Android 11。但情况已不再如此,因为微软已经宣布Android 12L最终可用于它们两者。

Surface Duo 2 的更新为 3.2GB,OG Surface Duo 的更新为 2.6GB。您将能够从设备的设置中检查更新,但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达您的设备。请务必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回来查看,因为这似乎是一个分阶段的推出,并非每个人都能立即获得。

Android 12L 是专门针对平板电脑构建的 Android 版本。它具有您支持的材料、更新的小部件、隐私改进等。Material You 意味着更新的用户将面临系统中非常激进的重新设计,因为它会根据壁纸的颜色为系统设置主题......顺便说一下,有还有四个新的。至于微软的新增功能,有一个可以从 Surface Slim Pen 2 触发的新笔菜单、更多 Windows 11 风格的主题,以及可能对公司自己的软件进行的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以实现设备的可折叠性。

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看到,微软很可能计划跳过 Android 12 并直接使用 Android 12L,而且情况确实如此。鉴于 12L 都是关于平板电脑和大屏幕设备的,无论如何,坚持下去似乎是最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