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pple 播种 macOS Ventura 13.1 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

导读 刚刚结束里程碑版本的 beta 版,Apple 现在正致力于 macOS Ventura 的第一个发布后更新,开发人员将获得macOS Ventura 13 1 的第

刚刚结束里程碑版本的 beta 版,Apple 现在正致力于 macOS Ventura 的第一个发布后更新,开发人员将获得macOS Ventura 13.1 的第一个 beta 版本。

注册 Apple 测试计划的开发人员可以从Apple 开发人员中心获取新的 beta ,或者通过无线更新已经运行 beta 软件的硬件。公共测试版通常在开发者版本之后不久出现,并通过Apple Beta 软件计划网站下载。

macOS Ventura 13.1 的第一个测试版是在 Apple 于10 月 18 日和10 月 20日发布两个候选版本之后发布的。包括候选版本在内,版本 13 总共有 13 个 beta 版本。

第一个 macOS Ventura 13.1 beta 版本号为 22C5033e,取代了版本 13 的第二个候选版本,版本号 22A380。

苹果于10 月 24 日向公众发布了 macOS Ventura 13.0 。

目前尚不清楚 Apple 在新测试版中引入了什么,但强有力的候选者是最初发布时没有发布的功能,以及已经发布的功能改进。

AppleInsider和 Apple 本身强烈坚持用户不要在“关键任务”或主要设备上安装测试版,因为数据丢失或其他问题的可能性很小。相反,测试人员应将测试版安装到辅助或非必要设备上,并确保在更新之前有足够的重要数据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