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pple 使用 macOS Ventura 和 iPadOS 16 功能更新 iWork 应用程序

导读 Pages、Numbers 和 Keynote 已更新,可与 Apple 的新macOS、iOS 和 iPadOS 版本以及所有这些版本中的新功能一起使用。除了视频编辑

Pages、Numbers 和 Keynote 已更新,可与 Apple 的新macOS、iOS 和 iPadOS 版本以及所有这些版本中的新功能一起使用。

除了视频编辑应用程序Final Cut Pro和 iMovie 的新更新外,Apple 现在还发布了其整个 iWork 套件,以利用macOS Ventura、iOS 16和iPadOS 16中的功能。

所有应用程序的新功能

Mac 和 iPhone/iPad 上的所有三个 iWork 应用程序都具有某些共同的新功能:

一个新的活动窗口显示协作详细信息

现在可以在协作者加入或进行更改时收到通知

在“信息”中共享文档,并在对话中查看更新

从文档中发送消息或发起 FaceTime 通话

使用 Stage Manager 处理多个文档

从图像中删除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