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10 月 25 日每日特卖:Apple Watch Series 7 蜂窝移动电话 399 美元

导读 周二最优惠的价格包括 40% 的折扣,包括亚马逊的 eero Pro 6E 网状 Wi-Fi、88% 的 Rosetta Stone、310 美元的 M1 16 英寸 M

周二最优惠的价格包括 40% 的折扣,包括亚马逊的 eero Pro 6E 网状 Wi-Fi、88% 的 Rosetta Stone、310 美元的 M1 16 英寸 MacBook Pro 折扣等等。

AppleInsider每天都会检查在线商店,以发现硬件和其他产品(包括Apple 设备、智能电视、配件和其他物品)的折扣和优惠。最好的报价被编入我们的常规列表,供我们的读者使用和省钱。

在某些情况下,仍然可以以折扣价订购缺货商品以供以后交付,因此请务必检查这种情况。由于亚马逊折扣通常只持续很短的时间,因此最好早点而不是晚点利用优惠。

10 月 25 日最优惠

41 毫米 Apple Watch Series 7(蜂窝网络)红色铝制表壳,红色运动表带:亚马逊399 美元(100 美元折扣)

MacBook Pro 16"(M1 Pro,10C CPU,16C GPU,16GB,512GB)深空灰色:Adorama售价 2,189 美元(优惠 310 美元)

World Traveler Bundle ft. Rosetta Stone 终身订阅:StackCommerce199 美元(88% 折扣)

亚马逊 eero Pro 6E 网状 Wi-Fi 系统:亚马逊419 美元(280 美元折扣)

Sam's Club 1 年会员资格:StackCommerce24.99 美元(50% 折扣)

三星 55 英寸 The Frame QLED 4K 智能电视(2022 年):亚马逊和三星售价 997.99 美元(减 500 美元)

LG UltraWide 49" 144 Hz 曲面显示器: B&H Photo和Adorama.com售价 1,196.99 美元(减 500 美元)

F-stop TILOPA 50L Expedition Backpack:B&H Photo189.99 美元(150 美元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