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pple提供免费月份的iCloud存储 不仅仅是给每个人一个可用的数量

导读 对于iOS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你正在备份手机的图片,突然之间出现了可怕的弹出消息:iCloud中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备份你的iPhone。

对于iOS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你正在备份手机的图片,突然之间出现了可怕的弹出消息:“iCloud中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备份你的iPhone。”

但不要担心,Apple会在这里提供帮助。正如AppleInsider所述,它为那些已经用完微不足道的5GB计划的客户提供了一个月的免费iCloud存储空间。而且,通过“帮助”,我的意思是“无耻地试图欺骗你为存储支付更多的钱,从而提高苹果的服务收入并改善其季度收益数字。”

你不需要我解释这个策略有多么明显。就像任何免费试用版一样,Apple希望您注册,并忘记取消或享受额外的空间,以至于您需要继续付费。但令人反感的是Apple如何将云存储作为一个整体来对待。它只需提供此试用版,因为它无法为消费者提供足够的存储空间。

毫无疑问,苹果公司在iCloud上提供的5GB免费存储空间 - 自2011年推出以来一直保持不变 - 是可笑的小。这是一个特别令人震惊的问题,因为同样的5GB适用于Apple上的所有云存储,从备份到应用程序数据再到照片。在公园拍摄太多可爱的狗的照片,突然你的手机将停止备份,除非你向Apple支付更多现金。

谷歌等竞争对手免费提供照片存储。因此,对于销售1000美元智能手机的公司来说,为基本的操作系统级别的东西提供某种云备份应该是合理的,例如您安装的应用程序和您发送的消息。当然,Apple有机会赚取额外的钱,但它的代价是为客户带来了更糟糕的用户体验。基本上,你必须决定从2006年开始不断微观管理比iPod Nano更少的存储空间,或者在你的手机进入游泳池时丢失所有文件的风险。

免费月份的存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但Apple需要认真考虑为用户更好地进行备份 - 无论成本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