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推出增强型ThinkPad P1 Gen 6联想最新的移动工作站

导读 联想推出了 2023 年移动工作站 ThinkPad P1 Gen 6 的更新版本。此更新版本配备了强大的 Ada Lovelace 芯片。除了包含新的 GPU

联想推出了 2023 年移动工作站 ThinkPad P1 Gen 6 的更新版本。此更新版本配备了强大的 Ada Lovelace 芯片。除了包含新的 GPU 和显示选项外,RAM 数量也有所增加。

联想 ThinkPad P1 G6 是其前身的直接更新,没有明显的设计变化。它代表了从英特尔 Alder-Lake 过渡到英特尔 Raptor-Lake 平台的自然发展,采用最新的第 13 代酷睿 i 系列 CPU。具体来说,ThinkPad P1 G6采用了H45系列。

值得注意的是,GPU 部门也有创新。ThinkPad P1 G6 提供了新的 Nvidia RTX 5000 Ada 选项,它是可用的最快 GPU,也可以选择 GeForce RTX 4090。此外,RAM 数量也有所增加,允许用户配置 ThinkPad P1 G6 96 GB 而不是之前的 64 GB。ThinkPad 系列的另一个首创是推出 PCIe Gen 5 SSD。

在显示器方面,联想提高了游戏水平。ThinkPad P1 Gen 6 现在提供 WQXGA 选项,亮度范围为 400 至 500 cd/m²。

价格和发布日期

新款 ThinkPad P1 Gen 6 系列工作站起价为 2,61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