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oogle Meet 在最新的合并更新中接管 Duo

导读 随着 Duo 切换图标和名称,谷歌今天继续其 Duo-Meet 合并。在 Android 和 iOS 上,Google Duo 将成为 Meet,合并后的应用程序将

随着 Duo 切换图标和名称,谷歌今天继续其 Duo-Meet 合并。

在 Android 和 iOS 上,Google Duo 将成为 Meet,合并后的应用程序将共享两个视频通话应用程序的功能。

虽然从 8 月 3 日开始推出,但所有用户都应该在 9 月拥有更新后的 Meet 应用。

最初的 Google Meet 应用程序现在称为 Meet (Original)。

虽然 Google Meet 最常用于企业,而 Duo 用于愉快的休闲谈话,但该公司现在正在合并这两个应用程序。随着迁移的缓慢进行,谷歌宣布了一项更新,将其带入下一阶段。

Google 将开始向 Android 和 iOS 用户推出更新,将当前的蓝色 Duo 应用程序徽标更改为 Meet 的多色相机徽标。据谷歌称,用户将收到一条通知,告知他们“Duo 已升级为 Meet,作为他们用于视频通话和会议的一个应用程序”。

在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设备上节省高达 200 美元

虽然 Duo to Meet 应用程序图标更新于 8 月 3 日开始缓慢推出,但谷歌表示所有用户都应该在 9 月之前获得更新。如果用户已经拥有 Duo 应用程序,则应定期更新。不过,我们会鼓励新用户下载更新后的 Meet 应用。目前,你仍然可以使用原来的 Google Meet 应用,但 Google 确实建议使用结合了 Duo 的新更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