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据报道苹果和JonyIve不再合作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苹果和传奇设计师JonyIve已同意分道扬镳。上世纪90年代与史蒂夫乔布斯合作定义了我们今天所知道的苹果公司,并且在公司所

根据一份新报告,苹果和传奇设计师JonyIve已同意分道扬镳。上世纪90年代与史蒂夫乔布斯合作定义了我们今天所知道的苹果公司,并且在公司所有主要产品线的外观和感觉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的人,将不再在设计其产品中发挥作用。设备。

这就是《纽约时报》报道中的说法,该报道引用了两名了解艾维与他的前公司的合同协议的人。

Ive于2019年离开苹果公司的高管职位,创办了自己的设计公司LoveFrom,但立即与苹果公司签约成为他的主要客户。据报道,这项为期多年的交易价值超过1亿美元,苹果将有效否决任何他们认为具有竞争力的潜在LoveFrom客户。

现在,随着该合同即将续签,据报道,双方已同意分道扬镳。显然,一些苹果高管对支付给Ive的实际咨询工作的金额有疑问,而据说苹果员工为Ive的公司弃船的人数也让一些人感到厌烦。

就Ive而言,据说这位英国设计大师发现与他的前公司的安排过于严格,他希望能够自由挑选自己的客户。

据说艾维在2019年离职之前对苹果的幻想破灭了,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较少关注设计,而更多地关注销售服务。

据报道,Apple的下一个大型全新产品是增强现实(AR)耳机。这很可能被证明是JonyIve直接参与的最后一次Apple产品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