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通过AT&T只需99美元即可免费获得iPhone14和14Pro以及ProMax

导读 Apple的新手机终于正式上市,也许新系列最好的部分是它并不比2021年的产品线贵。为了让您更轻松地获得iPhone14,AT&T推出了不可抗拒的优惠

Apple的新手机终于正式上市,也许新系列最好的部分是它并不比2021年的产品线贵。为了让您更轻松地获得iPhone14,AT&T推出了不可抗拒的优惠。

6.1英寸iPhone14和6.7英寸iPhone14Plus由去年的A15Bionic提供动力,并标榜比2021年的同类产品更好的12MP主摄像头,理论上这应该可以让它们产生明显更好的低光图像,而且它们还具有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新型12MPTrueDepth前置摄像头。据说Plus型号的电池寿命也很长。

iPhone14起价799美元,取代mini的Plus起价899美元。

正如传闻所说,iPhone14Pro和ProMax是更大的升级,配备了更节能的A16仿生芯片和改进的后置摄像头系统,配备48MP主传感器和新的超宽摄像头。他们还采用了新的正面设计,带有药丸形凹槽和圆形切口,这些不仅仅是简单的钻孔切口。Apple将设置称为DynamicIsland,它使用软件技巧来启用与手机交互的新方式。

Pros也有一个永远在线的显示屏,可以显示日历事件和提醒等信息,而无需解锁设备。

基础版iPhone14Pro售价999美元,iPhone14ProMax起价1,099美元。预购将于9月9日开始。iPhone14、14Pro和14ProMax将于9月16日上架,iPhone14Plus将于10月7日发布。

iPhone14AT&T优惠

通过AT&T,您可以免费获得iPhone14、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只需99美元即可获得iPhone14ProMax。您需要做的就是同意符合条件的分期付款计划,其中包含除UnlimitedValuePlus以外的任何无限制计划,并以旧的符合条件的手机进行交易。对于几乎可以保证成为2022年最佳智能手机的手机来说,它不太可能比这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