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如何使用新的 Arduino IDE 2.0

导读 自 2021 年初以来,Arduino IDE 2 0 一直处于测试阶段,在那些早期,我们将它用于试驾并喜欢我们所看到的。当 Arduino 宣布 2 0

自 2021 年初以来,Arduino IDE 2.0 一直处于测试阶段,在那些早期,我们将它用于试驾并喜欢我们所看到的。当 Arduino 宣布 2.0 被转移到一个稳定版本时,我们只需要把它拿出来再试一次。

Arduino IDE 2.0 对原始 IDE 进行了多项改进。最值得注意的是刷新的用户界面。这里还有一些最终用户改进。

Arduino IDE 2.0

Arduino IDE 2.0 引入了代码自动完成功能,在输入大量代码时非常有用。当我们键入时,IDE 会建议我们可以使用的可能的关键字/命令。此功能已成为许多其他 IDE 的标准,并且是 Arduino IDE 2.0 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

如果您喜欢深色的代码编辑器,那么 Arduino IDE 2.0 有大量主题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