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12Ultra支持多少瓦快充

导读 小米12Ultra是一款能给朋友带来极致性能享受的手机。另外这款手机外观还是不错的,绝对吸引朋友们的目光。那么,这款手机采用的是什么样的

小米12Ultra是一款能给朋友带来极致性能享受的手机。另外这款手机外观还是不错的,绝对吸引朋友们的目光。那么,这款手机采用的是什么样的充电速率呢?现在让我们有一个小城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收费标准。

最近关于小米12Ultra的信息不断被曝光。

据悉,小米12Ultra配备了5000mAH电池,配备了120W有线闪充和100W无线闪充,绝对可以让朋友们无压力的随意玩。

第二,更多信息

据悉,这款手机还将搭载性能强劲的手机骁龙895,绝对能给你带来不错的性能体验。

采用4nm制作工艺,配备全新“1 3 4”架构,为用户提供超大核心3*A79 4*A55。

骁龙895的加持搭配时尚的外观,绝对吸引朋友们的目光。这款车型最早会在年底推出,需要一段时间。喜欢的朋友需要等待。

编辑张张的评论

小米12Ultra对于朋友来说是一个极其强大的性能体验。1英寸超大底的1.92亿像素主摄绝对让你欲罢不能。喜欢表演的朋友可以开始了。

更多详情,点击右侧:小米12Ultra!

模型尚未发布,数据仅供参考。迷你手机网络将在发布的第一时间进行修订和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