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Phone12promax卡顿怎么回事

导读 部分iphone 12 romax用户会反映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会时不时出现卡壳的现象,那么iphone 12 romax卡壳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决手机卡壳

部分iphone 12 romax用户会反映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会时不时出现卡壳的现象,那么iphone 12 romax卡壳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决手机卡壳的问题?然后小城会带来相关答案!

第一,卡顿怎么了?

苹果手机最大的优势在于系统流畅。然而,iPhone12系列发布后,iPhone12promax的用户表示手机会被卡住。

软件太多,操作太频繁,或者信号网络不好都会影响手机的流畅度。

至于游戏卡壳的现象,如果游戏画面卡壳,很可能是因为游戏还没有适应。

还建议用户不要边玩边充电,这样手机不仅容易发热和降频,还会缩短电池寿命。

二、卡顿严重怎么办?

打字卡住解决方案。

1.关闭“幻灯片打字”。

“设置”——“常规”——“键盘”——“滑动式”。

2.关闭“慢速/粘滞键”。

设置——辅助功能3354键盘——慢速键和粘滞键。

系统干扰解决方案。

1.当开启“省电模式”时,手机会自动将频率降低到A12级别,这将明显减缓卡涩现象。

2.有时候高刷也有一些bug,任何游戏只要超过60fps就会卡住,越超过越明显,强行限制60fps就足够了。

3.关闭不必要的后台应用,注意存储空间的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