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华为平板MatePad10.8可以插卡吗

导读 华为MatePad 10 8搭载麒麟990芯片,采用行业领先的7nm工艺,实现了性能和能效的双重提升。华为MatePad 10 8支持华为独有的Wi-Fi 6

华为MatePad 10.8搭载麒麟990芯片,采用行业领先的7nm工艺,实现了性能和能效的双重提升。华为MatePad 10.8支持华为独有的Wi-Fi 6,可实现高速传输、强信号、广覆盖、高渗透。那么,华为MatePad 10.8能插吗,怎么插?让我们小城给你介绍一下。

华为MatePad 10.8可以插电吗?

华为MatePad 10.8可以插电。

如何插上华为平板MatePad 10.8如下:

首先,拿卡托来说。

平板电脑关机时,准备好贴在平板电脑上的取卡针,找到卡座的位置:卡座位于平板电脑的右下方。

将取卡针垂直插入卡座侧面的小孔中,用力按压使卡座弹出。

第二,注意卡托。

华为平板的卡槽支持一张Nano-SIM卡和一张microSD卡。

卡槽1只支持Nano-SIM卡,卡槽2只支持microSD卡。

注意:华为平板只支持Nano-SIM卡,标准SIM卡和Micro-SIM卡不支持。

第三,插卡。

根据示意方向将Nano-SIM卡和MicroSD卡放入卡座,注意缝隙的方向。

安装的卡座是平的,从侧面可以看到卡座和卡在同一平面上。

第四,把卡托插回去。

屏幕朝上,将卡座平推回卡槽。您可以轻轻按下Nano-SIM卡或microSD卡,以防止卡在插入过程中被接触弹片稍微向上推。

最后,按住电源按钮将其打开,看能否正常读卡。

采购建议

华为MatePad 10.8也是Mate系列产品,做工和性能都很出色。麒麟990芯片搭载了华为自研的达芬奇NPU架构,创新性地搭载了宏核微核NPU架构,AI计算能力强,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