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QOOU3x标准版搭载什么处理器

导读 IQOOU3x标准版是一款全新的入门级手机。作为只能满足朋友日常需求的手机,它有着怎样的性能体验?这款手机的处理器能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手机

IQOOU3x标准版是一款全新的入门级手机。作为只能满足朋友日常需求的手机,它有着怎样的性能体验?这款手机的处理器能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手机体验,是否能让你玩手机?

一.iQOOU3x标准版搭载什么处理器

IQOOU3x标准版将搭载Helio G80作为处理器,满足日常需求没有问题。

IQOOU3x标准版处理器参数规格。

G80采用12nm工艺制造,采用8核CPU设计架构。

另外还有2.0 GHz的大核(Cortex-A75架构)和6个1.8 GHz的小核(Cortex-A55架构),GPU是Mali-G52 MP2。

二、iQOOU3x标准版处理器性能如何?

网路性能

这款手机支持4G网络。虽然现在正在推广5G,但在4G网络还很普及的现在,这款处理器已经足够朋友们使用了。

运行点

联发科G80 20万的跑分可以说和骁龙670处于同一水平,在百元手机中依然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

性能体验

这款处理器搭载了其最新的HyperEngine游戏引擎技术,具备语音唤醒、多摄像头支持、电子防抖等功能。这可以给朋友带来很好的性能体验。

采购建议

IQOOU3x标准版是一款入门级手机,在百元手机中依然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非常适合对手机性能没有要求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