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华为Nova8i搭载什么处理器

导读 华为Nova8i是一款低端入门手机,可以满足朋友的日常需求,没有任何问题。那么这款手机有什么样的性能,能给朋友带来什么样的性能体验呢?现

华为Nova8i是一款低端入门手机,可以满足朋友的日常需求,没有任何问题。那么这款手机有什么样的性能,能给朋友带来什么样的性能体验呢?现在让我们有一个小城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华为Nova8i搭载什么处理器

华为Nova8i将搭载骁龙662,这是一款只能满足朋友日常需求的处理器

华为Nova8i处理器参数规格

骁龙662采用11纳米制程技术,“4 4”八核架构设计,超核心Cortex A73频率高达2.0GHz。

GPU为肾上腺素610、UFS 2.1闪存、LPDDR3/LPDDR4X内存和QC 3.0快充。

二、华为Nova8i处理器的性能如何

网路性能

骁龙X11 LTE调制解调器、双载波聚合聚合、2x2 MIMO和256-QAM调制可以实现390 Mbps的下载速率和150 Mbps的上传速率。

摄像性能

在DSP中,是Hexagon 683。在图形处理器上,高通光谱340T。而且它支持48MP摄像头和三摄像头,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

跑步成绩

在安兔兔平台上,骁龙662的跑分在20W左右,单核跑分235,多核跑分1233。

编辑张张的评论

华为Nova8i是一款低端入门级手机。有了骁龙662的加持,基本只能满足朋友的日常需求,更适合对手机没有要求的朋友。

模型尚未发布,数据仅供参考。迷你手机网络将在发布的第一时间进行修订和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