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Phone 15可能配备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长焦相机

导读 苹果 iPhone 14 仍然遥遥无期,但有关其可能继任者的传言已经开始涌现。一份新报告称,可能于明年上市的 iPhone 15 将在后置系统上配

苹果 iPhone 14 仍然遥遥无期,但有关其可能继任者的传言已经开始涌现。一份新报告称,可能于明年上市的 iPhone 15 将在后置系统上配备长焦摄像头。据报道,苹果已与家化签署了光学图像稳定执行器的制造和供应协议,这些组件的出货量预计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到达,即 2023 年 iPhone 发布之前。

韩国出版物 The Elec 报道称,家化电子计划斥资 1910 亿韩元(约合 118.2 亿卢比)为更多的 OIS 执行器创建新的制造设施。苹果通常会要求其供应商为其零部件提供专门的生产设施,这可能就是家化正在扩大其在韩国的制造基地的原因。新设施可能建在龟尾,但家化可能需要苹果公司的批准才能开始运营,整个过程可能需要至少一年的时间。

家化已经为三星为其 Galaxy S22 系列生产 OIS 执行器,但报道称,这家制造公司已达成一项新协议。这很可能是苹果,因为这家 iPhone 制造商在 2021 年上半年访问了家化的韩国工厂。家化扩大生产线的计划暗示,与苹果的讨论最终达成了一项价值 10 亿美元的交易。

1910 亿韩元的支出可能会持续到明年 3 月,这意味着 Apple 组件设施的开发应在 2023 年第一季度之后开始。这些设施将建造 OIS 致动器,可能用于长焦相机——这是家化向三星提供的产品已经通过其韩国和越南的设施。家化于 2020 年退出相机模组业务,但将重点缩小到为手机创建 OIS 和自动对焦部件。

iPhone 15 正在为 iPhone 带来根本性的变化。迄今为止的报道表明,明年的 iPhone 将带来重大的相机改进,其中可能包括比普通传感器具有更大变焦能力的远摄传感器。在配备长焦相机的智能手机方面,三星和华为处于领先地位。他们最新的旗舰手机提供高达 100 倍的变焦——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到目前为止,苹果在这方面一直落后。明年的 iPhone 可能最终让苹果在这方面与竞争对手相提并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