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谷歌Pixel Watch泄露表明Wear OS 3.1软件过时

导读 谷歌 Pixel Watch 传闻已久。谷歌首款智能手表的规格和外观几乎都得到了证实。这意味着细节会不断变化,直到发布。现在有新的泄漏表明

谷歌 Pixel Watch 传闻已久。谷歌首款智能手表的规格和外观几乎都得到了证实。这意味着细节会不断变化,直到发布。现在有新的泄漏表明 Google Pixel Watch 将预装 Wear OS 3.1,考虑到一些最新的 Galaxy 智能手表已经在 Wear OS 3.2 上,这令人惊讶。

Tipster Evan Blass 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可能是名为“Pixel Rohan”的设备的交互式教程的屏幕截图。虽然这个“交互式教程”页面的来源尚不清楚,但“Rohan”一词显然是据称被称为 Pixel Watch 的开发代码。谷歌首款智能手表的商业名称尚未确定,但它肯定足以吸引苹果等竞争对手。

屏幕截图显示 Pixel Watch 将运行 Wear OS 3.1,这是一个比现有版本低一个档次的软件版本。这很奇怪,因为最新的三星 Galaxy Watch 4 型号正在运行 Wear OS 3.2,同时,谷歌推出使用旧软件的新产品是不明智的。屏幕截图来自的任何平台上的“Pixel Rohan”列表很可能存在拼写错误或信息不正确。谷歌当然不会在自己的产品中使用过时的软件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据说 Pixel Watch 仍然采用圆形表盘和硅胶表带。这是令人放心的,因为如果您根据谣言查看 Pixel Watch 泄露的渲染图和概念图,则该设计很有吸引力。不过,这款手表的规格和功能尚未达成共识,但考虑到它将是谷歌在可穿戴类别中的第一款大牌产品,它很可能会配备旗舰功能,例如心电图监测和高达 32GB 的存储空间。

Blass 表示 Pixel Watch “现在不会太久了”,这可能表明谷歌首款智能手表的推出并不遥远。考虑到谷歌 IO 2022 将于 5 月 11 日开始,这种猜测可能会站不住脚。之前的传言指出,谷歌将在 IO 上与 Pixel 6a 一起推出 Pixel Watch。无论如何,Pixel Watch 似乎不太可能在发布后立即在印度上市,因此您可能需要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