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据报道 WhatsApp正在为Android开发一个社区标签

导读 WhatsApp 可能正在测试一种让人们与志趣相投的人建立联系的新方式。根据WABetaInfo发现的证据,消息服务正在为其 Android 应用程序开发

WhatsApp 可能正在测试一种让人们与志趣相投的人建立联系的新方式。根据WABetaInfo发现的证据,消息服务正在为其 Android 应用程序开发一个新的社区选项卡。

最新的 WhatsApp 测试版 (v2.22.9.10) 中发现了新标签。根据该功能的描述,社区“将相关群体聚集在一起”。这意味着您创建或加入的任何社区都将显示在选项卡中。

但是,WhatsApp 已经具有与社区选项卡执行相同功能的群组功能,允许您管理您参与的群组。因此,尚不清楚是什么让这个即将推出的功能与众不同。

如下图所示,它还将取代聊天屏幕左上方的相机快捷方式。

虽然 WABetaInfo 能够捕获该选项卡的屏幕截图,但该网站指出它尚未在任何应用程序的渠道上可用。话虽如此,实验性功能很可能会首先进入 beta 测试人员。

该功能可能会包含在Android 最好的消息应用程序之一的未来更新中,该应用程序最近添加了一系列语音消息功能。但发布日期未知,WhatsApp 也没有对此发表任何公告。

我们已经联系 Meta 发表声明,一旦收到回复,我们将更新这篇文章。

这不是第一次发现实验功能。去年年底,XDA Developers发现了同一个社区选项卡,并指出它可能与组功能有一些重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