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 A33 5G定价适用于两种内存变体

导读 上周,三星 在印度推出了 Galaxy A33 5G 和Galaxy A73 5G 。该公司上周晚些时候还公布了 Galaxy A73 5G在印度的价格标签,现在

上周,三星 在印度推出了 Galaxy A33 5G 和Galaxy A73 5G 。该公司上周晚些时候还公布了 Galaxy A73 5G在印度的价格标签,现在,一份报告显示了Galaxy A33 5G智能手机的印度定价。

根据91moblies的一份报告,推销员 Sudhanshu Ambhore 透露了最近推出的 Galaxy A33 5G 设备的印度定价。提示者称,6GB RAM 和 128GB 存储版本的智能手机起价为 28,499 卢比(378 美元),而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版本在该国的售价为 29,999 卢比(398 美元)。预计这家韩国巨头将很快正式公布该设备的定价。

三星 Galaxy A33 5G 规格

至于设备的规格和功能,它具有 6.4 英寸 FHD+ Super AMOLED Infinity-U 显示屏,具有 90Hz 刷新率和 Gorilla Glass 5 保护。屏幕还具有用于自拍相机的水滴槽口。

Galaxy A33 由三星最新的基于 5 nm 的Exynos 1280 SoC提供支持,并获得高达 8GB 的​​ RAM。这款手机将在印度配备 128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可以通过 microSD 卡进行扩展。它配备了开箱即用的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UI 4.1,并获得了 IP67 防水防尘认证。该设备装有 5000mAh 电池,支持 25W 快速充电,并集成了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

对于摄影,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一个带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 48MP 主摄像头、一个 8MP 超宽传感器、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5MP 微距摄像头。在正面,它在凹槽中装有一个 13MP 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