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alme Narzo 50 5G今天在印度首次销售

导读 Realme 最近发布了 Narzo 50 系列的两款手机——Realme Narzo 50 5G 和 Realme Narzo 50 Pro 5G。这些智能手机分别在预算和中

Realme 最近发布了 Narzo 50 系列的两款手机——Realme Narzo 50 5G 和 Realme Narzo 50 Pro 5G。这些智能手机分别在预算和中端类别中推出。在发布的两款智能手机中,Realme Narzo 50 5G 将于今天开始首次销售。该智能手机将在亚马逊独家发售。

谈及新的 Narzo 50 系列,realme 印度首席执行官、realme 副总裁兼 realme 国际业务集团总裁 Madhav Sheth 表示:“narzo 系列旨在为年轻玩家带来更多力量,并与年轻人的能量产生共鸣。 . narzo 50 5G 为联发科技 810 5G 处理器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流畅和强大体验开辟了道路。随着realme narzo 50 Pro 5G和realme narzo 50 5G的发布,凭借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惊人的显示、时尚的设计和大容量的电池,年轻游戏玩家将能够享受到最佳性能。”

Realme Narzo 50 5G:印度价格

Realme Narzo 50 5G 4GB+64GB 版本的起价为 15,999 卢比,4GB+128GB 版本的价格为 16,999 卢比,6GB+128GB 版本的价格为 17,999 卢比。这款手机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超蓝和超黑。该智能手机将于今天下午 12 点开始在亚马逊上发售。

Realme Narzo 50 5G:规格

Realme Narzo 50 5G 是一种预算产品,但具有一系列出色的功能。Realme Narzo 50 5G配备6.6英寸超流畅显示屏,90Hz高刷新率,最高180Hz采样率。该智能手机由联发科天玑 810 以及高达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提供支持。

在摄像头部分,Narzo 50 在后部配备了三重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在前面,有一个用于自拍的 8 兆像素相机。该智能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